时纯小刘

来自b站

原神:因好感而选择推销棺材的胡桃

(这也是一个测试写法与注重点的文章,篇幅不长,可以当个甜品看看)


       “嗨~旅行者,你在干嘛呐?”胡桃正藏在一个柱子后面,悄咪咪的漏出来半张脸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?在...闲逛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...”胡桃很快的窜了过来,围着荧的身子巡视了一小圈,然后将手搭在了荧的肩膀上,“嗯~今天我就挑明直说吧!旅行者,要不要给自己的未来买份棺材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棺材这个问题...我们很久之前就已经讨论过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~”胡桃又压下荧的肩膀,边走边跟她讲着:“你想想,现在付的钱可是能保值到你死的时候啊!还有还有,我们可是见过好多面的熟人!送终的效果一定好!”总之就是一大堆没用的推销话,直到胡桃的眼睛一动不动地定格在了荧的胸口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诶?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“啊啊啊~没有没有。吭,吭,今天就由本堂主带领你闲逛吧!相信我,保证让你顺服的购买我的棺材!”


       得到荧的同意后,胡桃赶紧抓过荧的手,带她前往璃月的深处。脸上难以遮掩住激动。


       ...


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,旅行者!来尝尝今年秋刚摘的果蔬!来来来旅行者!这边的风景搭上风筝更好看!”...胡桃在城里左顾右盼着,牵着旅行者的手来回的跑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状态大概到了正午才停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胡桃今天好兴奋呐...是不是遇到什么喜事了?”坐在座位上的荧悄悄的挪动了乘满果汁的杯具,简单的盯着胡桃。


       而胡桃还是如往常那样精神,一只手拖住自己的侧脸,跟荧面对面扬起嘴角来的样子毫不拘束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哼!”她发话了,“旅行者!来讲一讲你对于自己死后的打算吧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死后的打算...我该怎么去想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呃~...比如说啊,自己死后交由亲朋好友去安顿之类的,或是走的时候有什么人来给你做专业的服务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想都会让他们伤心吧。”“啥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,怎么样都会让安顿我死后的人们们伤心吧?我宁愿自己默默的死去...”


       胡桃的眼睛机灵了一下,然后用手推了推荧的肩膀,“怎么想呢?我不会因为你伤心的,这方面的问题呢...至少我们应该是一块离世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额...你是这样想的吗?”“哎呀快吃吧,我们还要继续在璃月里玩呢!”


       ...


       在璃月度过了接下来的旅程之后,已经来到了下午。


       太阳已经落到了远处的山间,胡桃正站在山峰的边缘,眺望着被迷雾缠绵着的璃月的山河。她回头笑着眯起眼,给刚刚爬上来的荧一点点温情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她只是在看着,荧将自己的屁股挪到胡桃身边坐下,叹息着世间只有胡桃对她的好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...虽然很累,但也算充实的一天呢。好在有你我的一天不至于荒废...”荧在一旁舒展着身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~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说吧,多少钱我都给付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忧郁了一会之后,胡桃才凑到荧的耳朵旁来,跟她细声是说:“不是钱的问题,在让你躺进我的棺材里之前,我要让我的棺材熟悉你~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熟悉我?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...让你的全身上下都布满我的味道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