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纯小刘

来自b站

荧x神里绫华:(上)暂被蒙在鼓里的荧

​(此作是探究新写法与新思路期间衍生出来的作品,会安排后续)


       荧被梦中的故事惊醒,她的恐惧刻在了最后的那一副画面上:哥哥再次离开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她只是坐在床上,面色有些昏暗,直到待过了一段时辰,听到屋子外有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!你在吗?”随之而来的是敲门声。


       荧这才下了床,踩着拖鞋悄悄的凑到房门前,将耳朵贴在门上。不经思索的问:“...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,神里。”


      ...


       在院子里闲聊了几段时间之后,总算是切入了神里来找旅行者的缘由:“总之,这件事真的很拜托你!”神里双手合十,很卖力的请求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么...就确定个时间吧。”“嗯!好!”


       荧与神里又交谈了几分之后,神里才漏出来她那熟悉的浅笑。离别时,她走到路的尽头还不忘回身打声招呼:“我们待会见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待会见...”荧说着。被寂寞聚焦着的霜寒下只剩下荧一个人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早餐为自己煮饭的时候,荧的脑袋里还是自己由孤寂而发的苦涩。


       ...


       到了约定好的时间,旅行者正起身向着约好的地点赶去。


       荧在心里总结着,这件委托似乎是源自于神里的小心思,希望整场事件都有旅行者做什么行动担保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一次聚会有什么可担忧的...难道她要表演新的节目?”
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神里给出的理由是:“如果没有旅行者在身边,我对自己的信心就会弱很多...”


       这似乎是一个奇特的说法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很早的抵达了约定地点,为下午似乎是演出的工作做准备。神里就到小仓屋里换着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,你觉得我这身好看吗?”神里出来后,就着服饰店里的灯光,很轻松的转了一圈身子,对着荧做了一个屈膝礼。


       雪白的裙摆在荧的注视中落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很...很好看!”


       屋子里的服饰琳琅满目,各形各色夹杂着复主色调和花纹图案、也敌不过中间这一位身着像是礼服的白百合。上身依然夹着自己的甲胄,不过并不掩眼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服务我,接下来我就要跟着旅行者离去了。”她还对店主行了一次礼,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难言的客气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继续行走在街上,一边观望着商品,一边打磨着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神里就在一旁捏着扇子,面色渐渐落回平静,暗自观察着荧的一举一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...绫华,我们到底要做什么啊?上午也只是申请了我的同意吧?现在应该可以告诉我了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...对不起旅行者,我还以为你更喜欢未知的惊喜呢。”神里的面相稍差了些,眼睛绕着旅行者的目光走。“但...但是,我还不能告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...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!”


       行进的路途上刚好遇见了一家浴池店,神里就用胳膊顶住她将她向着那里靠:“那个...我们先洗澡吧,洗完之后时间就差不多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欸...欸?要现在吗!?”


       荧最后还是在温房里脱光了衣物,看着灯光闪闪在荡漾的温水里。还有在水里,神里她白入肌肤的体肤。她还刻意用手掩了一下胸口,缓缓的向着荧的身边靠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你不需要担忧那么多,就放开心一点吧~信任一下我们的安排。”说罢她又客气的轻轻遮着自己青涩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...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那就先让我来帮你搓背吧~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7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